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进展
散裂中子源通过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年度基本运行经费实地审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4月2日至3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对散裂中子源2018年运行工作总结和经费决算,以及2019年运行计划和经费预算进行了实地审核。审核组由来自近代物理研究所、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强磁场中心、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工程研究所、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11位专家组成,组长由近物所夏佳文院士担任,院条财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审核会。

    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延伟汇报散裂中子源2018年和2019年基本运行工作。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报告及资料,并从直接消耗、设备维护、运行维护人员岗位、财务四个方面进行分组审核,散裂中子源各部门运行负责人在审核期间接受了专家的质询并与专家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经认真细致地核查,专家组提出了散裂中子源2018年运行经费决算和2019年运行经费预算实地审核意见,同时提出了运行经费管理等方面的建议。

    陈延伟副所长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高能所东莞分部各部门一定会落实好运行计划,加强运行经费的管理,继续保持装置的高效、稳定运行,并重点部署和推动成果产出。

散裂中子源通过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年度基本运行经费实地审核
审核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