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进展
CSNS靶站土建工作基本完成施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8月29日,在综合实验楼A1-301召开最后一次靶站工艺协调会,来自散裂中子源基建办公室、实验分总体、广东省设计院、广东建工、中咨监理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为了满足工程建设需要,靶站工艺协调会协调设计、施工、监理、业主各方在工程建设中的问题,是一种加快解决现场问题的机制。协调会从2013年12月开始每周一召开,共召开107次。会议及时通报讨论现场发现的问题并形成决议,为推动工程建设进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还有利于了解各方进度,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有计划地做好工程建设中的每一步,确保了施工有序地进行,很好地满足了靶站的工艺要求。由于土建工作与安装工作交叉进行,靶站工艺协调会对土建施工与靶站安装也起到了很好的协调作用,把工作时间窗口、施工面等工作都做了全面的安排,使得靶站的安装工作能够顺利地开展,土建工作也基本按照计划来实施。

    本次会议是最后一次会议,也就是标志着靶站土建工作基本结束,靶站谱仪全面进入安装阶段。会议对散裂中子源各参建单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讨论布置了土建遗留的问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