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进展
靶体维护拖车通过工艺评审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6-2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6月6日,靶体维护拖车工艺评审会在上海宝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评审组专家对评审报告作了充分讨论,并现场考察了为拖车安装调试准备的场地以及第一段导轨总成调平情况。

    靶体维护拖车项目确定中标单位后,项目组成员与上海宝冶迅速行动,明确项目管理机制,充分交流技术细节,并从工艺角度优化设计,使得工艺评审会比合同要求提前近一个月完成。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和上海宝冶的工作,认为技术和工艺方案全面、合理、可行,并对部分设计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同时希望上海宝冶能高质量完成本项目。上海宝冶表示,通过拖车第一段导轨总成和固定屏蔽体的制造和预安装积累了大量经验,完全有能力完成拖车的制造和安装,一定以高标准推进生产并按期完成项目。

    工艺评审会后,项目将进入备料和生产阶段,预计今年底可完成全部零部件加工。 
 

靶体维护拖车通过工艺评审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