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大朗镇党委书记郭怀晋一行调研东莞研究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4月24日,东莞市大朗镇党委书记郭怀晋一行来到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研究部,对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进行调研。高能所副所长、东莞研究部主任陈延伟,东莞研究部副主任、党总支书记金大鹏等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郭怀晋一行观看了CSNS宣传片和沙盘模型,详细了解了装置的运行原理、应用领域、用户群体、经济社会效益和二期工程等方面的情况。调研团还参观了靶站谱仪大厅、硼中子俘获治疗实验装置和南方光源研究测试平台园区等,并与东莞研究部相关领导共植荔枝古树。

  座谈会上,郭怀晋表示,对科学家们历年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大朗镇将坚定不移地为中国散裂中子源、南方光源研究测试平台片区的发展护航,不断完善周边的配套设施,加大教育投入,提高政务服务品质。同时,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对接会晤机制,加强教育、科研、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延伟对多年来大朗镇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近期疫情期间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愿与大朗镇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images/zhxw/2022/04/24/1650787554257063079.jpg 
/images/zhxw/2022/04/24/1650787569099091352.jpg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