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高能所党委给积极“战疫”的东莞研究部发来慰问信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受近期东莞市大朗镇突发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园区自2月25日以来按照当地政府的防疫政策,实施紧急封控管理。

  为保证CSNS装置的稳定运行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25日早,东莞研究部党政班子决定立即启动疫情应急管理方案,组织园区内外人员全力保证装置的稳定运行和实验的顺利进行,并积极协调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运输实验必须的样品。

  面对疫情,研究部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梁天骄、王生等带头进入园区,努力肩负起CSNS装置的运行任务和东莞研究部园区的管理工作。园区外的同志们,居家办公,尽职尽责。

  自大朗镇紧急封控后,所党政班子一直心系研究部的疫情防控形势,非常关心研究部广大职工、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从多个方面予以支持。3月4日,所党委专门发来慰问信,对坚守岗位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感谢和鼓励。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全力保障下,在研究部领导班子的有力带领下,在研究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高能所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下,只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images/zhxw/2022/03/04/1646382856423059436.jpg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