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共同颁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中,35岁以下的青年人超过70%。青年科研人员传承了老一辈科学家实事求是、踏实严谨、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工程建设和运行中得到快速成长。中国散裂中子源的成功建设,离不开青年科研人员的努力,他们挑起了工程任务的大梁,刻苦钻研,攻坚克难,投入了满腔的智慧和才干,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实现了工程建设一个又一个巨大的飞跃。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章的获得,是对散裂中子源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广大青年职工未来工作的敦促。未来,东莞分部青年科研人员们将继续埋头苦干,不辜负国家为他们提供的广阔舞台,做好装置的高效稳定运行,为国家科技发展谱写青春之歌。

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