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李树深一行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12月5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树深在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校长王艳芬、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等人的陪同下,到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分部对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进行调研,CSNS工程总指挥陈和生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李树深首先观看了CSNS宣传片,在沙盘前听取了陈和生关于CSNS工程概况、原理和应用的介绍,并详细了解装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在陈和生的陪同和讲解下,李树深一行来到CSNS装置现场,先后参观了直线加速器、环形加速器、环中控室和靶站谱仪大厅。

  李树深肯定了CSNS在建设和运行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多方面支持装置的未来发展,并希望CSNS继续保持高效稳定运行,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李树深一行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李树深一行参观CSNS沙盘

李树深一行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李树深一行参观CSNS直线加速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