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中国散裂中子源2019年度运行计划管理绩效目标评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运行维护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优化资源配置,促进重大科技成果产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分部于2019年3月22日召开了中国散裂中子源2019年度运行计划管理绩效目标评审会。来自国内重点高校和研究所的11位知名专家参与了本次会议,南方科技大学赵予生教授担任本次会议评审组组长。

    与会专家听取了中国散裂中子源总体及加速器、靶站谱仪与反角白光中子实验装置绩效目标报告。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中国散裂中子源2019年度装置运行计划和谱仪运行开放计划,认为绩效指标设置合理。

    中国散裂中子源装置在支持前沿科技研究、国家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等方面也进行了部署,围绕“三个面向”凝练了一些重点课题方向。专家组认为此部署合理,且同时采取的运行机时保障、用户支持、谱仪性能提升等措施可行。

中国散裂中子源2019年度运行计划管理绩效目标评审会召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