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高能所与东莞市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南方光源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11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与广东省政府关于《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等领导出席。会上组织了一批省院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高能所与东莞市政府参加了签约活动。

  根据院省合作协议内容,院省双方将共同争取建设珠三角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共建世界一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高水平科研机构、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广深科教融合园区,推动重大科研任务与成果落地转化,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随后,在省院领导的见证下,有关单位进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高能所所长王贻芳与东莞市市长肖亚非签署了《关于推进南方光源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南方光源项目规划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提供重要战略支撑。

  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延伟参加了签约仪式。


广东省中科院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


高能所与东莞市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