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琳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017年3月2日,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琳一行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高能所东莞分部副主任奚基伟参加了调研活动。

  郑琳一行观看了散裂中子源沙盘,了解了项目概况、原理、应用和长期规划,并在奚基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环隧道和靶站谱仪大厅。郑琳详细询问了设备研制情况和装置原理,对项目的建设意义和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

  东莞市大朗镇委书记谢锦波,镇委副书记、镇长邓卫洪等陪同调研。

  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琳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观看沙盘

  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琳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现场参观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