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东莞分部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2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017年1月27日除夕上午,东莞分部主任陈延伟带领分部党总支、党政联合办和装置办有关领导慰问了仍然坚守一线的散裂中子源工程建设和值班人员。

  陈延伟一行先后来到消防控制中心、RCS设备楼、通用控制室,冷冻站等区域,对仍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领导们给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注意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感谢大家为工程建设做出的奉献。

东莞分部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东莞分部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