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高能所东莞分部参加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应用推广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应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的邀请,高能所东莞分部参加了6月29日在广州举行的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应用推广大会。 

  本次活动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快“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的应用推广,参加本次活动的各领域人士达300多人。科研计划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平参加了本次活动的重点用户座谈会,与其他单位座谈会代表一起为“天河二号”更好的应用提出建议。 

  中国散裂中子源作为国家大型综合科学研究平台,其将来所产生的海量数据存储和处理,离不开超级计算的支持。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抓住了毗邻中国科学院在粤大科学装置的优势,“中国散裂中子源”与“天河二号”的强强联手,必将带动关联产业集聚发展,有效的推动国家的科技进步。 

  高能所东莞分部参加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应用推广大会

  高能所东莞分部参加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应用推广大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