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CSNS LabVIEW培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为了满足散裂中子源工程及科研工作的需要,2014年6月17日,由加速器技术部及加速器技术部临时党支部联系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成功组织了一次面向全分部职工的学术培训活动。这是CSNS第一次技术培训类活动。本次培训为定制性LabVIEW培训,活动进行了一天。培训内容包括了LabVIEW入门和基本编程构架、LabVIEW常用高级编程架构、LabVIEW 用于TCP/IP 和UDP通信构架、数据采集系统入门和开发等NI的工程师系统讲解了LabVIEW编程,旨在使大家对LabVIEW编程有个整体的认识,为后续的技能提高铺路。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从报名、软件资料的下载安装、座无虚席的培训现场都体现了大家学习的劲头和对知识的渴望。报名时有身在北京的同事询问是否可以视频教学,而且还尽量趁来莞出差机会参加学习;软件资料下载成为一个群里的热门话题,几位年长的老师趁周末休息时间请人帮忙下资料;NI公司培训人员说,这是他们所做过的人数最多、学习最认真、最受欢迎的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东莞分部加速器技术部很多老师的大力支持。并与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建立了联系,为以后大家的技能提高打下必要基础。  

CSNS LabVIEW培训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