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散裂中子源工程在东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6月20日,散裂中子源工程经理部在高能所东莞分部组织召开了工程安全工作会议,各分总体主任、各系统负责人,各分总体、系统安全员以及相关人员近6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北京的人员通过视频参会。工程办负责安全管理工作的唐晓作了报告。会议由工程常务副经理马力主持。

  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做了讲话,强调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所有负责安全的人员要有责任心,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抓安全工作要常备不懈,注重细节,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唐晓作了《现场安全例会-现场安全检查突出的问题》的报告,以现场实际安全状况配合丰富的图文进行解说,反映了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并指出即将全面开始的设备安装工程中安全意识和操作的重要性,强调安全员要负起责任,宣传普及安全知识,让大家认识到“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处处安”,使得现场安全管理层层有人负责。

  会后,参会人员到装置地测试实验厅的现场,实地了解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商讨解决措施。 

散裂中子源工程在东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散裂中子源工程在东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