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散裂中子源工程举办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6月20日,散裂中子源工程经理部在散裂中子源园区组织召开了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CSNS工程部分系统负责人、各系统兼职档案员、各分总体秘书等近40余人参加了培训,在北京的人员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工程常务副经理马力主持。

  会上,马力副经理强调了大科学工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档案验收是工程竣工验收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分总体、各系统必须重视建档工作,从一开始就抓好CSNS工程的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东莞分部党政联合办杨燕做了关于“如何做好CSNS工程档案工作”的报告,报告详细解释了什么是CSNS工程档案、重视CSNS工程档案的原因及如何开展CSNS工程建档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建档任务。在具体工作中,我们需提高本单位各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的档案意识,使每位工程参与人员都意识到“人人都是建档责任者”,建档工作并不是一项额外的负担,是科研活动的真实记录。档案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最后,参会人员提出许多在建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高对工程档案工作的认识。  

散裂中子源工程举办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