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姜晓明一行调研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5-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姜晓明,党总支书记、中心副主任冯稷,北京市怀柔区国土分局副局长唐军生等一行12人来到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调研,与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奚基伟、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刘忱进行座谈,了解散裂中子源项目前期立项的主要过程,以推动相关大科学装置建设进展。

  奚基伟首先对到访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基本概况,以及项目从立项到建设过程及主要进展。双方就散裂中子源项目的选址、用地报批、环评等前期手续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细致探讨,同时也讨论了散裂中子源项目工程进度和管理、人员安排、招投标程序等多方面的情况。

  会后,姜晓明一行还参观了散裂中子源测试厅和建设现场,对工地这几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赏。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姜晓明一行调研散裂中子源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姜晓明一行调研散裂中子源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