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白光中子源-带电粒子探测器真空靶室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2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对白光中子源-带电粒子探测器真空靶室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公开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报价和磋商;采购人对项目的技术要求说明详见第三章;价格和其他要求可在商谈中进行调整。 

  1、采购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2、项目名称:白光中子源-带电粒子探测器真空靶室 

  3、项目编号:LPDA-17-01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6、资金来源和采购预算:财政性资金,已落实,采购预算40万元 

  7、项目简介: 

  白光中子源-带电粒子探测器真空靶室是机、电、真空和气一体化的设备,它给带电粒子探测器提供实验环境。真空靶室分为机械部分(真空腔体、样品换样器、探测器角度旋转系统等)、真空部分、气路部分和控制部分。要求供应商最后交付一套真空靶室设备,达到第三章技术说明的要求,并随设备提供标准附件,及提供相关技术文件。 

  8、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 

  9、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供应商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须具有必要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场地,具有相应的加工技术,有自主完成本项目加工、集成、安装和检验测试的能力; 

  3)近5年承制过与该项目类似的产品; 

  4)供应商须能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5)在采购人处登记并索取磋商文件。   

  10、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17221日~201722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1:0014:0016:30(北京时间)。 

  11、竞争性磋商文件(包括磋商文件正文和图纸)获取方法:采购人提供电子版,联系人: 江丽君,电话0769-89156300Emailjianglj@ihep.ac.cn 

  1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1733日下午2:00,超过递交截止时间的将被拒绝。 

  1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1号散裂中子源园区A2-201室。 

  14、磋商开始时间:201733日下午2:00 

  15、磋商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1号散裂中子源园区A1会议室。 

  届时请参加磋商的单位派代表参加。 

  联系人:江丽君                              Emailjianglj@ihep.ac.cn  

  电话:0769-89156300                            

      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1    邮政编码:523770 

      称: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永定路支行 

      账    号:0200  0049  0901  445155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