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CSNS极早期空气采样火灾报警系统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3-2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一、采购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二、采购设备名称:CSNS极早期空气采样火灾报警系统 

  三、招标编号:C-U-04-31-14-01 

  四、招标产品内容: 

  (一)产品名称:CSNS极早期空气采样火灾报警系统 

  (二)产品数量:CSNS极早期空气采样火灾报警系统一套,包括:空气采样火灾探测报警器35台、远端监控计算机一套(含软件一套拥有永久使用权)、专用UPS电源35个、各种配套导线及安装配件。 

  (三)设备用途、配置、特点以及范围 

  中国散裂中子源(以下简称CSNS)项目是我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大科学装置,列入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属于国际前沿的高科技多学科应用的大型研究平台。项目20124月开工,建设期预计6.5年。CSNS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水平村。 

  CSNS极早期空气采样火灾报警系统建立的前提是,CSNS工程建筑物分地上和地下两部分。立体结构、高低不齐、被保护区域内气流复杂、装有各类电气和精密测量设备,工作时会产生热量、静电和灰尘。因此具有强电磁辐射、强干扰,火灾隐患多且多为密闭式、不易探测区域等特点。本工程要求对重要的区域进行极早期火灾预警。 

  本次招标是针对极早期空气采样火灾报警系统进行的国内公开招标。招标内容为一套CSNS极早期空气采样火灾报警系统,包括:根据要求进行二次深化设计、35台空气采样火灾探测报警器、35个专用UPS电源、各种配套导线和安装配件及一套远端监控计算机(含软件一套拥有永久使用权)的软硬件研制,系统检测试验、包装运输、安装调试、配合验收、对甲方的人员培训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服务和软件升级服务等。甲方提供报警器接口模块LD4400E-1,其输入模块特性及参数如下:    

  1)特性  

  ① 二总线,无极性 

  ② 采用电子编码,占一个节点地址 

  ③ 单色指示灯:红色闪亮,显示动作信息 

  ④ 可接收无源开关接点信号 

  ⑤ 可检测无源开关接点线路断线故障  

  2)主要技术指标  

     工作电压:DC 14V24V               

     静态电流:< 0.5mA  

     报警电流:<1.5 mA                    

     输入信号参数:无源开关量信号输入      

     工作环境温度:0℃~45             

     工作环境相对湿度:≤95RH40±2℃ ) 

     投标人所提供的报警器需能够与甲方提供的的报警器接口模块对接。 

     消防系统布局图: 

  直线设备楼: 

 

  ②RCS楼:

 

  ③ 靶站谱仪楼: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具有自主完成本项目的系统设计、研发、集成、检验测试和施工的能力。

  (3)具有与本次招标项目类似的项目的设计、集成和施工经验,要求近3年内在中国大陆至少完成3个以上类似项目。

  (4)对于投标方案中所使用的火灾报警器,投标人应具有其生产厂家或其代理颁发销售授权证书,有履行产品的技术指导、维修及其他服务的能力。

  (5)所投产品具有型式检验报告。

  (6)在采购人处登记并购买标书。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20日(公休日除外)

  每天9:00~11:00、14:00~16:30(北京时间)

  七、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东莞市大朗镇碧水天源大道新园一路创意产业园区A栋208

  八、招标文件购买方式:

  招标文件每套 500元人民币(含招标文件电子版,购买时请携带U盘),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如需邮购,请电汇标书费(500元,快递费到付),并将银行出具的汇款回单、详细通信地址(满足特快专递的要求)、E-mail地址等信息用E-mail形式发送至jianglj@ihep.ac.cn。我们收到邮件后会立即将招标文件及图纸用特快专递(到付)寄给您,同时将招标文件电子版用E-mail发给您。

  投标时招标人将收取不少于投标金额0.9%的投标保证金。

  注意: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盖公章)备查。请在介绍信上注明单位全称及其地址、邮编;联系人及其联系方法(包括手机、电话、传真、E-mail地址等)或提供购买人个人名片以便联系。

  九、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3月4日下午2:00

  十、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东莞市大朗镇碧水天源大道新园一路创意产业园区A栋208

  十一、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3月4日下午2:00

  十二、本项目联系方式:联 系 人:江丽君

  Email:jianglj@ihep.ac.cn 

  电    话:0769-89108534

  全    称: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永定路支行

  账    号:0200  0049  0901  4451557

  本信息刊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我所网站(www.ihep.cas.cn)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