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栏目
             
中国科学院工会慰问散裂中子源项目人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4-1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4月3日上午,院工会副主席张平一行五人慰问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人员,送来了乒乓球桌、跑步机、羽毛球拍、呼啦圈等丰富的运动器材和慰问金,并与东莞分部领导和职工30多人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分部党委副书记李广谦主持。

分部主任陈元柏首先代表分部感谢院工会慰问团对散裂工程职工的关心,感谢他们送来丰富多样的体育设施,为我们的文化生活增添色彩。2014年我们搬进了新的办公大楼,接下来就需要大力搞好创新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领导的到来,是对东莞分部建设的极大支持。

院工会副主席张平宣读了工会委员会发来的慰问信,信中回顾了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意义,肯定了高能所为建设散裂中子源项目付出的不懈努力,并向东莞分部全体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最后,他鼓励大家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与此同时,组织开展好各种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建设好散裂中子源。

院京区党委副书记王秀琴代表慰问团送出了慰问金,并祝愿东莞分部发展得更好,祝所有职工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东莞分部党委书记奚基伟代表分部致以感谢,希望院工会经常来东莞分部走走看看。

座谈会上,大家就青年联谊活动、体育设施资源共享、家属工作安置、职工子女入托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慰问团领导表示要积极协调我院地方组织,积极想办法努力为大家解决生活上的一些难处,使职工们也感受到了来自院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会后,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及有关领导,陪同院工会慰问团冒雨参观了散裂中子源的施工工地现场和职工办公新园区。

院工会慰问散裂中子源项目人员

 座谈会

 

院工会慰问散裂中子源项目人员

 送慰问金

 

院工会慰问散裂中子源项目人员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