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中国散裂中子源            高能物理研究所  
首 页 项目概况 白光中子源 繆子源 质子束 用户服务 文档服务器
 
当前位置:首页>束流扩展应用>项目新闻
2020年CSNS反角白光中子源(第四届)用户研讨会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为了促进广大Back-n用户进一步了解装置的运行和发展以及实验开展情况,加强用户之间的合作和经验交流,听取用户们对装置运行管理的建议,Back-n项目组近期将召开2020年度的用户研讨会(第四届),由Back-n项目组主办。因为近来全国疫情有些紧张,今年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举行。

  视频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系统进行,时间定于2020年8月10-11日,具体连接方式和日程安排可通过Indico网址查看(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2066/)。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同学参加会议及安排本单位的其他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束流扩展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