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中国散裂中子源            高能物理研究所  
首 页 项目概况 白光中子源 繆子源 质子束 用户服务 文档服务器
 
当前位置:首页>束流扩展应用>项目新闻
CSNS缪子源和高能质子束设计评审会在东莞分部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0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019年11月1日,缪子源项目组和东莞分部加速器技术部束流扩展应用组在东莞分部召开了缪子源和高能质子束设计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CSNS领导和骨干专家组成,张闯研究员担任评审组组长。

  专家们听取了唐靖宇等8位项目研究人员所作的9个报告,内容包括科学目标、物理、关键技术和样机研制等,并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和讨论。评审组最终形成两份评审意见书,一份作为基金委国家重大科学仪器研制项目的材料,上交给基金委;另一份作为支持缪子源和高能质子束列入CSNS升级工程的材料,上交给高能所和东莞分部。

  专家组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并对项目组的进一步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束流扩展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