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交流
第七届加速器可靠性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由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分部主办的第七届加速器可靠性国际研讨会(ARW2019),于11月11日至15日在广州中山大学学人馆召开。来自世界各地1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10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设有25个大会报告和45个海报展示。报告评述了加速器运行维护、加速器装置安全性、可靠性设计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最新进展。

    “加速器可靠性国际研讨会”是加速器运行维护领域有重要影响的国际系列会议之一,从2002年至今每两年举办一次。会议以讨论加速器可靠性运行、分享运行经验为中心,对加速器关键技术问题、设计建造、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讨论。

    本次会议面向世界知名国家实验室、大学、研究机构,为全世界加速器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加速器技术、分享加速器运行经验提供一个宝贵的交流机会。同时也是加强我国加速器技术领域国际交流、促进该领域国际合作的一个重要机会,对进一步推动和开拓我国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提升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地位起到了积极作用。会议的召开得到了中国科学院、中山大学、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第七届加速器可靠性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