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交流
东莞中学师生参观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5月14日,东莞中学50多名师生参观了中国散裂中子源,中子科学部副主任贾学军、装置办公室副主任席北星等专家进行接待。 

    贾学军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散裂中子源沙盘,并介绍了工程的概况、应用前景和建设情况。随后,师生们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对工程进行全方位了解。

    师生们在贾学军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散裂中子源直线隧道、环形隧道和靶站大厅,并饶有兴趣地提出很多问题,专家们也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散裂中子源的科学传播工作,同时有利于提升公众的科学素养,为众多学生和科技爱好者提供了科技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东莞中学师生参观散裂中子源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