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交流
大朗镇领导到东莞分部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3-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3月11日上午,东莞市大朗镇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胡浩举,镇委副书记、镇长邓卫洪,镇委委员、镇人大副主席韩暖渠,副镇长傅永杰等镇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水平村书记邝润华和平山村书记韩德华的陪同下来到东莞分部调研,与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副主任奚基伟、陈延伟,CSNS工程经理部常务副经理马力等分部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座谈。 

  座谈会由陈元柏主持。他对胡浩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东莞市政府围绕CSNS规划产业园区,以及撰写相关调研报告的情况,他表示,CSNS项目目前正在积极申请广东省、东莞市的相关科研项目,以此加强与当地企业、工厂的联系,希望项目运营后能为当地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奚基伟向来宾们介绍了CSNS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相关困难。 

  胡浩举认真听取了围绕CSNS项目展开的建设规划工作,以及工程最新进展情况,对东莞分部在异地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表示关心,并就座谈中提出的高速公路噪音问题、二期用地与村民用道之间产生的问题等相关问题一一作了答复,部分问题并现场责成相关责任人予以配合解决。

大朗镇领导到东莞分部调研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