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交流
东莞市商务局组织参观CSNS园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3-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3月11日下午,东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王彩凤率领由市商务局产业发展科、公平贸易科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来到CSNS园区参观调研。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接待了来宾。

  来宾们首先观看了工程宣传片,随后参观了园区沙盘,陈延伟主任为来宾讲解了CSNS工程的概况和应用前景,并回答了来宾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来宾们在陈延伟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CSNS工程的施工现场。  

东莞市商务局组织参观CSNS园区 

  

东莞市商务局组织参观CSNS园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