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东莞分部>交流合作
东莞分部接待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到CSNS工程一线实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3-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3月4日下午,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人事处处长齐景朝、合作协调处处长崔海波、建设管理处处长助理王义超,及两名实习生——建设管理处刘宁、合作协调处黄鹏飞来到东莞分部,就派遣实习生到中国散裂中子源建设一线学习大科学装置建设经验的相关事宜与东莞分部领导交换了意见。

  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党政联合办公室主任李广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李广谦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莞分部的基本情况。

  齐景朝对东莞分部接纳两名工作人员在此实习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的概况和两名实习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实习的主要目的。

  陈延伟介绍了大科学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安排两名实习生分别到装置办公室和资产财务办公室学习工程建设管理的相关内容,随后还对两名工作人员实习过程中的生活问题给予了关心。

  最后,来宾们在陈延伟的陪同下参观了CSNS工程沙盘、项目宣传片和施工现场。  

东莞分部接待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到CSNS工程一线实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