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东莞分部>交流合作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3-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月10日下午,高能物理研究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兼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等一行6人前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座谈会。

  香港中文大学协理副校长兼科研处处长李学金教授首先接待了王贻芳一行,并带领参观了港中大校园沙盘、图书馆等校园环境设施,随后与港中大副校长罗智泉、副校长秦泗钊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罗智泉对王贻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秦泗钊详细介绍了港中大(深圳)的建校宗旨和发展规划;王贻芳表示大学是科研院所人才来源的主要基地,高能所是国际前沿的科研机构,而港中大是国际性的名牌大学,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双方一致同意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埋下友谊的种子,共同努力把这颗种子培养成结满硕果的参天大树。

  随后,王贻芳与罗智泉进行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高能所与港中大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始。

  一同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的还有东莞分部中子科学部副主任贾学军、科研计划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平,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