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高能所东莞研究部举办第九届足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3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023年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东莞研究部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加速器2队、中子1队、加速器1队分获冠、亚、季军。加速器2队的刘华昌荣获本届比赛“最佳射手”奖。

  本届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先小组循环赛、后淘汰赛的赛制。小组赛后,加速器2队、中子1队、加速器1队、机关技术支持联队脱颖而出。经过两场精彩的淘汰赛,加速器2队和中子1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决赛。

  决赛赛场上,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双方队员在场上全力以赴,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技战术动作精彩纷呈。上半场第8分钟,加速器2队率先打破僵局,攻入一球,并最终以3 :0的比分成功卫冕。精彩对抗点燃了绿茵场,场边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届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并得到了北京高能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赛前,组委会经过精心筹备,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比赛均利用中午时间进行,职工参与度高。东莞研究部的足球爱好者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展现了研究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s/zhxw/2023/12/01/10D9189FE0F440FAB5BF019A04107C46.png
赛后合影

/images/zhxw/2023/12/01/339FDE429CE2B2DDBB2EEA367FE87F4E.png 
赛场上的进攻与防守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