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高能所东莞研究部举办第十届“创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023年11月1日,高能所东莞研究部第十届“创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加速器1队、中子1队、中子2队分获冠、亚、季军,女子组机关联队、中子1队分获第一、二名。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9支球队参赛,今年首次增设了女子篮球项目,其中男子组6支,女子组3支。男子组赛程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女子组为循环赛。在东莞研究部工会的组织下,各分工会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保证了比赛的顺利、安全进行。

  男子小组赛阶段,队员们快速进入状态,紧密配合,奋勇拼搏,加速器1队、中子1队、加速器2队、中子2队顺利出线。经过半决赛的拼杀,加速器1队和中子1队会师冠军争夺赛。经过激烈争夺,加速器1队技高一筹,斩获冠军。

  赛场上女队员们英姿飒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本次篮球比赛,丰富了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了拼搏进取的研究部文化。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和创新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ages/zhxw/2023/11/02/1698889957167038812.jpg
赛场上激烈拼搏

/images/zhxw/2023/11/02/1698889957268096808.jpg
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