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研究部举办第七届足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021年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东莞研究部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加速器2队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拼搏,最终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采取先小组循环赛、后淘汰赛的赛制。共有8支队伍参赛,包括机关技术支持联队、加速器1队、加速器2队、加速器3队、加速器4队、中子1队、中子2队和中子3队。小组赛后,中子1队、机关技术支持联队、加速器1队和加速器2队脱颖而出。经过两场精彩的半决赛,中子1队和加速器2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决赛场上,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仅7分钟,加速器2队抢先破门,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瞬间点燃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欢呼声、叫好声响成一片。随后,加速器2队一直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多次威胁对方球门,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压力。中子1队士气也不弱,多次防守反击。加速器2队凭借熟练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最终以3:0的比分结束比赛,斩获冠军。中子1队获得亚军,加速器1队获得季军,加速器2队刘华昌荣获“最佳射手”。

  赛前,组委会经过精心筹备,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确保每一位参赛队员的安全。比赛均利用午休时间举行,职工参与度较往年更高。本次比赛,东莞研究部的足球爱好者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体育道德风尚,充分展现了研究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s/zhxw/2021/11/26/1637917339509027173.jpg

/images/zhxw/2021/11/26/1637917355906003462.jpg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