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高能所东莞研究部成功举办第八届“创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021年11月5日,高能所东莞研究部第八届“创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加速器1队、中子1队、加速器2队分获冠、亚、季军。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7支球队参赛,赛程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均在午休时间举行。在东莞研究部工会的组织下,各分工会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保证了比赛的顺利、安全进行。

  小组赛阶段,各支球队就早早进入了状态,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加速器1队、机关技术支持联队、中子1队和加速器2队顺利出线。半决赛中,中子1队险胜机关技术支持联队,与保持全胜的加速器1队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在激烈的对决中,双方精确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轮番上演,最终加速器1队技高一筹,大比分斩获冠军。

  赛场上,队员们认真组织进攻、积极防守、奋勇拼搏,场下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东莞研究部工会和篮球协会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也为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和创新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ages/zhxw/2021/11/08/1636345216193009988.jpg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