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研究部成功举办第七届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3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9月28日,东莞研究部第七届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加速器男团1队和中子女团1队摘得桂冠,中子1队和机关队分获男子团体二三名,加速器队和机关1队分获女子团体二三名。

  本届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东莞研究部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单场采用三局两胜制,共有13支队伍52人参加。比赛时间均安排在中午进行,保证了体育比赛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秩序。经过三天紧张的小组循环赛,男团方面,加速器1队、机关队、中子1队、中子2队携手出线。女团阵营中,加速器队、中子1队、机关1队、机关2队脱颖而出。

  半决赛中,男团和女团去年的冠亚军均提前相遇,经过激烈的拼杀,加速器男团1队和加速器女团顺利闯入决赛,同时,中子男女团1队也成功晋级决赛。在最后一天的决赛中,加速器男团1队和中子男团1队都充分展示出了各自的实力,最终加速器男团1队技高一筹,大比分3:0成功卫冕。女团的决赛也相当精彩,中子女团1队3:1拿下比赛,斩获冠军。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运动员们都展现了良好的状态。

  此次活动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s/zhxw/2021/09/30/1632961599626091671.jpg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