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研究部举办第八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2021年7月19日,东莞研究部举办第八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赛,以弘扬高能所传统体育精神并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机关队获得冠军、中子科学1队和加速器1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羽毛球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混双、男双、男单三项,由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组成,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为机关队、加速器1队、加速器2队、加速器3队、中子科学1队、中子科学2队、中子科学3队以及技术支持队。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工作,比赛安排在每天午休时段进行。在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密切配合,奋勇拼搏,将球技发挥到了极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发球、快攻、扣杀一系列连贯的动作在场上重复着,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边啦啦队激情澎湃,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为精彩赛事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为职工们构建了一个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更好地完成科研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images/zhxw/2021/07/23/1627026008163033464.jpg
比赛现场

/images/zhxw/2021/07/23/1627026029276066390.jpg
全体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