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分部举办第三届迎春长跑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为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7日上午,高能所东莞分部举办第三届迎春长跑活动。

    上午9:00,全体参赛选手在A1广场集合完毕,大家一齐喊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口号,为新的一年加油鼓劲。

    东莞分部副主任金大鹏致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干劲,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

    所工会主席陈宏刚致辞,他代表所工会对本次迎春长跑活动的举办表示支持和鼓励,并向分部全体人员表达了节日的慰问。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中国散裂中子源园区开跑。

    本次活动得到分部广大职工、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有26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全部选手均有序完成了长跑。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也促进了分部职工、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大家对东莞分部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展示了东莞分部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东莞分部举办第三届迎春长跑活动

东莞分部举办第三届迎春长跑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