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分部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1月7日上午,东莞市6个青年集体同时开展了“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高能所东莞分部加速器技术部作为获奖集体之一,在东莞分部举行了揭牌仪式,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延伟,东莞团市委书记沈志攀出席仪式并揭牌,东莞分部党总支副书记刘磊主持了仪式。

    陈延伟在讲话中表示,在中国散裂中子源长达十余年的建设过程中,广大青年同志们用自己科技报国的初心,响应祖国的召唤,积极承担科技强国的使命,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科研水平服务工程建设与运行,为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国家科技创新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陈延伟号召青年团队继续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沈志攀表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共青团服务党政中心、服务青年成长、提升青年职业道德水平的重要载体。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要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强化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创新创效能力、彰显文明引领优势,进一步汇聚青年人拼搏有为、昂扬向上的奋斗力量,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集体是在2017—2018年度创建周期中,经过综合考察、逐级推报、择优评选、社会公示等评选出来的表现突出的集体。东莞分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