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分部成功举办第三届“创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1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12月9日,2016年东莞分部第三届“创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决赛两轮加时赛的激烈争夺,中子科学部1队以2分的优势险胜夺得冠军,加速器技术部1队和机关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东莞分部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共有8支队伍在两个小组展开角逐。经过12场激烈的小组赛,加速器1队和中子1队以全胜战绩携手出线,加速器1队更是以犀利的进攻包揽了单场最高得分。

  淘汰赛阶段,机关队和研究生队展开三四名之间的较量,四节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到常规时间结束,两队的比分依然战平。比赛经过加时赛的争夺,最终机关1队斩获季军。

  最后的巅峰之战,双方队员认真组织每一次的进攻,传球配合、上篮、争夺篮板球,场上紧张的气氛延续到场外,两支队伍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在工程的紧张建设阶段,本次篮球比赛全部利用午休时间进行,通过比赛提高了队伍的竞技水平,增强体魄。小组赛唯一的一名女队员成为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向大家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比赛同时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文化氛围。  

东莞分部成功举办第三届“创新杯”篮球赛

东莞分部成功举办第三届“创新杯”篮球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