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分部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2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为延续奥运精神,营造浓厚的乒乓球活动氛围,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在里约奥运会刚刚落幕之际,8月22日-26日,东莞分部举行了第二届乒乓球比赛。比赛由东莞分部工会、共青团筹备组主办,分部乒乓球协会承办。本届乒乓球比赛为团体赛,男团、女团各六支队伍参赛,每队四人。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单场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在中午进行,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加速器一队、中子科学部一队、机关一队分获男子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加速器一队、机关一队、中子科学部队分获女子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

  比赛得到了分部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赛队员热情饱满,不论胜负均认真对待,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重要的是能鼓励大家将这种顽强拼搏、不断学习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使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散裂建设中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