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分部第三届“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夏天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季节,为增进广大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弘扬高能所传统体育活动精神,促进全面健身运动的开展,6月27至7月1日,东莞分部工会、共青团筹备组主办,分部羽毛球协会承办了分部第三届“谁羽争锋”羽毛球赛。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双、混双、男单三项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制。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为加速器一队、加速器二队、中子科学队、技术支持队、机关一队和机关二队。

  作为分部的传统比赛项目,羽毛球赛人气十足。队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搏,啦啦队在场下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机关二队、中子科学队、加速器一队分获冠、亚、季军。

  东莞分部“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在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的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更充分展现了分部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从6月初即开始筹备,组委会对比赛的章程细节及注意事项都进行了细致的研究,比赛中精心组织。各个工作组,包括裁判组、场地组、奖品组、医疗组、宣传组等,多位工作人员默默奉献,为比赛保驾护航,确保了赛事的成功。

  比赛是一时的,锻炼是持久的,希望广大职工在赛后继续发扬比赛精神,锻炼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散裂中子源工程的建设之中!

东莞分部第三届“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东莞分部第三届“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