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东莞分部参加2016松山湖羽毛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松山湖管委会主办的“松湖LIVE”系列文体活动之“2016松山湖羽毛球团体赛”于6月4日到7日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比赛为混合团体锦标赛,设男双、混双、男单三项。在分部工会的支持和领导下,分部羽毛球协会代表分部组队参加了比赛。 

  松山湖羽毛球团体赛是当地政府每年都会主办的重大赛事,一直得到松山湖地方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推崇,今年报名参赛的队伍达到了24支,几乎囊括了松山湖地区所有影响力较大的企事业单位。

  本次比赛,分部羽毛球队精心组织,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应有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虽最终未能晋级,但本次比赛促进了分部羽毛球队与其它单位的交流,为促进相关文体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东莞分部参加2016松山湖羽毛球团体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