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举办联谊篮球赛,助力职工健身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5-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为了加强合作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由东莞中子科学中心篮球协会承办,分部篮协与建工集团的篮球友谊赛,于326日中午12:30分在工地现场拉开战幕。分部和研究室及部门的领导李广谦、王芳卫、贾学军、梁天骄、刘忱,以及很多职工顶着太阳前来观战助威。 

     当天中午天气闷热,但在队长朱东辉的带领下,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昂,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时任教练的张炳云老师,以及临时前来助阵的盛伟繁老师和尹宝贵老师也一起为比赛进行技术指导。比赛开始后,双方的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分部篮协的十几名队员轮番上场,各个生龙活虎充满激情,向人们展示了分部篮协运动员的风采。 

      尽管首次友谊比赛分部篮球队输了球,但是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取得了很大收获。比赛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增强了合作单位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分部运动员的团队意识,促进队员加强日常训练的积极性,同时,也揭开了分部职工在新园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序幕。 

      我们相信,随着园区建设的逐步完善,我们的文体设施也会不断改善,我们的全民健身运动也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工程建设和科学研究成果也会日益显现。 

举办联谊篮球赛,助力职工健身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