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程概况 谱仪规划 科学研究 运行实时状态 用户开放 人才招聘 工程相册 东莞研究部
 
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
2014年东莞分部首届“五四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5-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3035次

    作为东莞分部“五四”系列活动之一,由东莞分部工会、共青团筹备组主办,东莞分部篮协承办的2014年第一届“五四杯”篮球赛,经过10多天的激烈拼搏,于5月28日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6个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是:机关代表队、加速器技术部代表队、中子科学部代表队、技术支持部代表队、物管中心代表队、建工代表队。比赛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和半决赛、决赛。

    这是东莞分部成立以来的首届篮球比赛,比赛安排在中午进行,遇雨改期。5月的东莞有时大雨倾盆,有时骄阳似火,各队队员们不怕雨林不怕太阳毒晒,克服了天气干扰,工作繁忙、时间少等诸多难题,顺利完成了比赛。他们凭借着传球、转身、投篮的各种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十场的比赛,加速器技术部获得东莞分部2014首届篮球赛冠军,建工集团获得东莞分部篮球赛参建单位的冠军。

    比赛中,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球队和队员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获得观众们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增进了各部门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了职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凝聚力,培育了东莞分部文化,也为了给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

    首届篮球比赛圆满结束了,它同时也为今后东莞分部的篮球活动的开展和职工篮球联赛的举办,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2014年东莞分部首届“五四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4年东莞分部首届“五四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子源路一号 邮编:523803 电话: 0769-88931131 申请用户实验请联系:0769-88931073